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沈阳药科大学荣获辽宁省高校校区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定A级

发布时间:2015/12/02 10:24:01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从去年9月开始,辽宁省卫生监督局对全省111所高校校区进行了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定,目前东北大学等11所校区被评定为A级,84所校区评为B级,还有8不合格被评为C级,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高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打破了传统上单一的对学校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等学校卫生监管的方法,在全国首创量化评价。《量化评价计分表》有包括设立校医院、卫生管理、饮用水管理、宿舍管理、食堂商场管理等很多项目,每一项都有具体的分值。最后按照总得分来评定。
  综合评价实际得分达到总分的90%及以上者为A级,60%到90%为B级,60%以下者为不合格,C级。量化分级评定每年进行一次,不同等级的高校监督频次不同。等级越高,监督频次越低。其中A级单位监督频次1年不少于1次,B级单位1年不少于2次,C级单位1年不少于3次。
  获得A级的高校有:东北大学、辽宁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医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