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5:37:29   发布机构:安成亮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后勤管理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张剑锋副处长主持,会议分三项议程。

一、由王斌处长做2017年后勤管理处工作总结,总结涵盖后勤处下属各科室各方面工作,内容全面详实,不但保质保量地完成后勤处工作任务,而且积极为学校开源节流,为全校师生谋求福利;不但在行政工作上恪尽职守,而且抓紧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

二、由组织人事部周莹老师组织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

三、冯玉竑副校长为后勤管理处2017年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并对后勤管理处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同时对2018年后勤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2018年即将到来,后期管理处在总结经验和教训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和坚定的后勤保障理念尽我们所能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