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沈阳药科大学食堂落实“三城联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 10:12:28   发布机构:施忠仁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三城联创”已成为沈阳市年度工作重点。围绕“三城联创”工作,全市各单位及广大市民积极行动,努力完成“创城”的各项工作任务。

沈阳药科大学食堂在此次“创城”工作中,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

一、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夯实思想基础

今年年初,为了确保“创城”工作的顺利落实,沈阳药科大学食堂加大了对“创城”活动的教育宣传,召开食堂员工大会,明确了“创城”的实际意义,夯实员工的思想基础。同时,利用多媒体、图板、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广泛开展“创城”的宣传。借开展“创城”活动的东风,真正把食品安全的思想深植广大师生心中。

二、响应市政府号召,规范处理餐厨垃圾

餐厨垃圾处理是餐饮工作的重要环节。为避免餐厨垃圾造成的污染,认真做好“创城”工作,年初,我们根据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要求,与沈阳城投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餐厨垃圾处理协议书,食堂每天的餐厨垃圾均由该公司进行定期定点处理,杜绝了餐厨垃圾对校园环境、对社会环境造成的污染。

三、扎实做好食堂消杀工作,杜绝食堂原料污染的安全隐患

沈阳药科大学食堂始终把食堂消杀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决杜绝因老鼠、蟑螂、蚊虫等造成的食堂安全隐患。食堂安装了灭蝇灯、门帘、纱窗,重点部位安装消毒灯,增添了防蝇罩。并与沈阳聚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食堂消杀合同,利用暑假对食堂进去了彻底消杀。

四、改善后厨操作环境,确保食品安全

沈阳药科大学食堂每年都要对食堂后厨操作环境进行改造和维修,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

今年以来,利用暑期,学校与食堂经营方共同对食堂基础设施进去了改造,为食堂的食品操作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