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深情离别 不忘感恩

发布时间:2018/09/07 16:01:42   发布机构:黄雪松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8年6月29日—7月1日,是2018年全体毕业生分别的几天,相聚总是让人欢欣雀跃,但离别总是让人伤感惆怅。为了让毕业生们能够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毕业的分别,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联合学生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进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宣传,在公寓楼张贴文明离校倡议书。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解毕业生之忧愁,想毕业生之所需,全力以赴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使学生们在即将毕业的时刻不留遗憾、顺利毕业。

龙源物业公司按照公寓管理科的要求,积极的为毕业生公寓楼张贴毕业生留言板、感恩阿姨和感恩大爷的宣传海报,让毕业生同学们留下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对身边人的感恩和眷恋之言,四年的学习生活,不仅与母校、同学和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对公寓楼内关心和爱护他们的阿姨大爷更是日久生情,为了表达几年来,对关心爱护他们的阿姨大爷的感恩,毕业生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为公寓楼的阿姨大爷制作了锦旗,没有太多的言语表达,一面旗帜代表着他们的感恩之情。

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老师、同学和身边人的依依不舍离开了,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荣归母校,母校以他们为骄傲和自豪!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