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携力守望蓝天 共建绿色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23 10:51:04   发布机构: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宣传“绿色环保”理念,2019年4月22日,即第50个“地球日”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利用午休时间,携校学生会并环保协会,在辽宁龙源物业的协助下,开展了“携力守望蓝天 共建绿色校园”地球日主题活动。

活动于12点正式开始,地点在学校第一食堂门前,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分发地球日主题胸章;二、校学生会宣读倡议书;三、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事先准备好的条幅上签字表态。

活动开始前,许多闻讯而来的同学便已陆续到达了现场。活动中,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环节,同时对这样一项充满正能量的活动表示出了极大的认可。

经过此次地球日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低碳生活的意义,发现美和感受美,增进了科学知识素养,提升了环保理念,在学校内营造了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绿色环保理念深植每个人心中!

美丽中国,我们都是行动者!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