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我校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节水型企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16 10:30:04   发布机构:刘巍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5月11日,沈阳市水务局召开沈阳市节水型创建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沈阳市节水型企业(单位)、节水型社区、节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以及对今后节水工作要求。我校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后勤管理处获得“沈阳市2018年度节水工作先进集体”,张军、唐琳同志获得“节水工作先进个人荣誉”。沈阳市水务局、节水办对学校节水工作充分肯定,但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在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上任重道远,后勤管理处将在校党政正确领导下,更加努力工作,找出差距,总结经验,向先进单位学习,严格规范制度、措施,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努力完成各项节水工作。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