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电梯维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1:31   发布机构: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能源管理科积极响应后勤管理处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月”的号召528日,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开展了电梯维保“质量服务提升月”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电梯安全使用常识。活动还特别邀请电梯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向广大师生讲解电梯乘坐安全知识,其中包括:乘梯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电梯故障时正确的处理方式电梯突发困人情况如何呼救纠正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乘梯习惯降低对特种设备安全不必要的恐慌在讲解的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调研师生对电梯维保工作的满意度和要求,积极采纳广大师生的意见,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的做出合理调整,确保电梯的使用安全。

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和电梯维保公司共同举办,得到了无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保卫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此深表感谢!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