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提高服务质量 打造满意后勤”学生公寓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0:43:38   发布机构: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在后勤管理处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月期间,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和生活服务的需求,提升学生公寓的服务质量,公寓管理科开展了“学生公寓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共回收到有效调查问卷240

公寓管理科工作人员认真统计分析了调查数据发现:同学们对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所调查各项指标满意度达到90%以上。于此同时,也对公寓服务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有:楼内值班员值班员存在空岗现象;公共卫生间打扫不及时,走廊、楼梯卫生不干净;基础设施损坏报修后没有及时维修;楼内走廊有人大声喧哗。

公寓管理科认真分析问题成因,集思广益,提出以下整改措施

1、组织乙方物业员工开展管理员岗位培训,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完成时限6月6日;建立检查机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于违规值班员要求乙方物业公司实施处罚。

2、加大公寓卫生检查力度,执行管理员日常检查和随机抽查制度,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3加强与汇通物业的工作协调,配合维修人员完成公寓维修工作;完善报修跟踪检查制度,做好走访记录。

4、对楼座内大声喧哗的同学,由管理员负责进行说服教育;利用门厅宣传板或微信群,提示同学们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干扰他人休息。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