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情浓五月天,欢乐度端午”学生公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08:50:59   发布机构: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端午节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越来越焕发出时代的“味道”,彰显“文化范儿”。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由公寓管理科主办,辽宁龙源物业承办在我校学生公寓开展“情浓五月天,欢乐度端午”公寓文化活动。通过宣讲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有奖知识问答,系五彩绳、佩戴香包,互动游戏,品尝粽子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在活动中为同学们准备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香包,五彩线等小礼物。由宿管阿姨为同学们在手腕上系好寓意吉祥的五彩线。这些喜庆的五彩线成了同学们和公寓之间联系的纽带,大家的关系也因为这次活动变得更加亲密无间。同时在公寓的值班室装饰了漂亮的气球和彩带。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让公寓充满了节日气氛。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品尝由宿管阿姨亲手包的粽子,很快粽叶和江米的香气就散发开来,大家一边迫不及待地等待着,一边畅谈自己家乡的端午节习俗。让身在异地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