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突出沈药特色 筑梦公寓廊道

发布时间:2019/06/14 08:47:50   发布机构: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振精神 解放思想谋发展”实践教育活动,突出“药大特色”的公寓文化建设,传承沈药的经典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8年11月16日开始,由公寓管理科主办,研究生院承办的“筑梦药大廊,“药”的就是你”公寓廊道文化大赛至今已落下帷幕

自大赛开始以来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共收到200多份作品,经过公寓管理科和研究生院的认真初评和复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名,二等奖作品20名,三等奖作品30名,优秀奖作品40名。

2019年5月后勤管理处张万敏处长、张军副处长、张剑锋副处长亲临现场指导检察,提出可根据获奖作品内容设计具有专业特色以传承沈药红色基因为内容的廊道文化。龙源物业公司出资将所有获奖作品制成画框,张贴在本科生公寓11号楼和16号楼廊道墙壁上。同学们看到自己设计的作品,眼前一亮深感亲切和温馨,骄傲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传递了正能量,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后,沈药公寓的廊道文化还将以不同形式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传承沈药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展现沈药精神,不断丰富公寓文化建设和内涵建设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