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2:12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共49人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8时40分,党员同志们分别来到了南校区后勤管理处三楼党员活动室和校本部多媒体会议室,在两个校区同时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这誓言自入党开始,就时刻萦绕在党员们的心头,指导大家奋勇向前,不畏艰难,敢于牺牲,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活动第二项——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随着雄壮的乐曲声在耳边响起,党员同志们手持国旗,大声齐唱这首让人热血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曲,同志们深情地表达了自己作为祖国的一份子,与祖国密不可分,同呼吸共命运,愿祖国永远富强昌盛的赤子之心。

活动第三项——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开国大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作为中华民族的大事件,作为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胜利并取得独立主权的大事件,是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伟大功勋。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再次观看《开国大典》,全体党员同志深感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七十年的沧桑巨变,是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共同走向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康庄大道。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与时俱进,苦干实干,为实现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