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校本部8号楼东侧绿地景观新看点

发布时间:2020/04/08 11:26:10   发布机构:安成亮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迎接明年建校90周年的到来,近期,后勤管理处对校本部8号楼东侧绿地景观重新进行规划设计。将老制药楼西侧的轮伞状灯台树和6号楼南侧花池中的梓树移栽到8号楼东侧绿地内,与原有黄檗构成的非等边三角形构图。将老教学楼西侧的岫岩玉石根、6号楼南侧的太湖石和8号楼东侧绿地原有的两组太湖石石景共同组成假山群组,定位在三株落叶大乔木构成的三角形中央。将校园内仅有的一株堇紫色小叶丁香移栽到此处绿地,并将原有的红王子锦带局部调整位置,散点式栽植5株重瓣榆叶梅,完成辅景的构建工作。石景和植物造景是组成园林设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二者完美巧妙的搭配组合将8号楼东侧绿地景观观赏价值发挥到最大作用。4月份将对大树移植和石景搭建破坏的马莲进行重新分株补栽,对石景周围铺设方砖路,以方便广大师生、校友游玩休憩和拍照留念。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