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完成2021年校庆春季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树木采购及栽植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7:32   发布机构:安成亮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1年沈阳药科大学校庆90周年的到来,后勤管理处现已完成南校区春季树木采购及栽植工程,整个工程包括南门绿地栽植500株冷香玫瑰项目和制药工程学院南侧山坡绿地栽植200株东北红豆杉项目。冷香玫瑰规格为冠幅600-800cm,花期长,花粉红色,气味芳香且有药用价值,东北红豆杉规格为株高800-1200cm,是具有药用价值的常绿园林树木;冷香玫瑰栽植的目的在于打造南门校庆花灌木开放的景观,东北红豆杉种植的意义是对山坡绿地进行绿化改造,一方面作为苗木繁衍的基地,另一方面为今年5月份播种的波斯菊花卉形成油松—东北红豆杉—波斯菊复合景观做好前期准备。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