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庆建党百年 迎建校九十载”沈药向日葵花海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21/09/28 09:13:38   发布机构:安成亮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沈药建校90周年,后勤管理处于6月22日播种的向日葵种子已经全面进入盛花期,具体观赏地位在南校区实训楼中央绿地和一期第二教学楼南侧绿地。

于春夏之交播种汗水,于国庆校庆收获希望。朵朵葵花向太阳,不忘初心跟党走,如果说每一位沈药师生是一朵向日葵的话,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是太阳,为沈药师生带来温暖、光明和希望,我们将继续义无反顾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向日葵是沈药首次栽植的园林花卉,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和勇敢追求,其积极热烈、热情奔放、活力满满,后勤管理处培育的初衷是借沈药建校90年的契机,祝福沈药的发展越来越好,蓬勃向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