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观看电影《长津湖》 感悟抗美援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0:28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10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后勤分工会联合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共有45名党员,17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所有观影的同志在三个多小时的影片中,观看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了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认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弥足珍贵的“抗美援朝精神”作为2021年9月列入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将作为指引后勤全体党员不懈努力工作的精神财富,成为后勤党员同志们心中永远的高光时刻。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