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沈阳药科大学荣获“辽宁省2021年度节水型高校”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3 13:45:44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水利厅办公室印发了《辽宁省水利厅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布辽宁省2021年度节水型高校名单的公告》(辽水合[2022]1号),我校达到了《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T/CHES 32-2019、T/JYHQ 0004-2019),荣获“辽宁省2021年度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进入“辽宁省2021年度节水型高校”行列。

三年来,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我校认真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辽宁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水利部 教育部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水节约[2019]234号)要求,完成了申报节水型高校的具体整改工作。在申报过程中,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做了大量的数据采集、汇总及上报工作。2021年下半年,经省节水型高校专家验收组验收,我校达到节水型高校要求和目标。

我们将以此作为节水工作的新起点,在今后的节水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提高用水效率,深化节水行动,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校园氛围,持续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

另外,在辽宁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中,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辽宁省高校后勤伙食工作2021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溪校区二食堂荣获“辽宁省高校后勤伙食工作 2021 年度文明食堂”荣誉称号,王洪林、金镝两位老师荣获“辽宁省高校后勤伙食工作2021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为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