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15:06:52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8月21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在学校主题教育第调研指导组指导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主题教育第调研指导组张雷易庆艳、刘金生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马金武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精心指导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党中央明确的12个方面内容,紧密围绕教育全面振兴新突破主攻方向、“三年行动、教育何为”的重大课题和关键环节,坚持谋划在前、调研先行,进行问题“大梳理”、诉求“大收集”、民意“大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实干精神,以高质量调研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专题研究后勤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深入开展正反典型案例分析研讨、统筹研究调研发现问题的解决措施,扎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为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领题调研课题,结合工作实际,就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及成果转化运用逐一进行汇报交流。围绕正反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刻剖析研讨,在深化交流中凝聚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位、掌握了实践方法、清晰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对后勤管理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调研工作开展扎实深入,工作成效显著丰硕。同时,对后勤管理处在调查研究工作中还需进一步深化和提升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后勤党总支要持续抓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扎实抓好成果转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牢常态化调研思维;紧密围绕群众需求,深度了解问题,切实化解矛盾,让广大师生员工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