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基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7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5 15:36:49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9月15日14时30分,后勤基建管理处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7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承凤主持。王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7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 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传达之后,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时代使命,在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岗,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件服务师生的实事,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