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通知公告
 

关于“智慧沈药”平台上线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09:56:59   发布机构:   栏目: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智慧沈药”平台是在习近平“网信事业归根到底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战略定位指引下,是在贯彻学校“以师生为本”的中心思想前提下,是为满足广大师生迫切需求下,学校做出的一个重要建设决定。此次建设主要是以解决我校平台从无到有、搭建基础框架、集成部分现有应用系统为目的,旨在通过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策略,逐渐推进学校系统集约化、服务碎片化、管理流程化、资源共享化。平台的建设将为学校今后的教育信息化发展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也将为师生及时了解学校信息、快捷应用、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共享数据资源提供了一条统一、规范、便利的通道。

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协作下,经过技术人员近一年的不懈努力,“智慧沈药”平台建设已经过研发测试、组内测试、校内小规模测试等阶段。其中招生系统、新生预报到系统、迎新系统已于今年七、八月使用,迎新期间学生和家长反映良好;学工系统于十一月份在本科生中进行大规模测试,推进工作进展顺利;统一数据标准、统一校园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共享数据中心、数据清洗整合平台工作也已完成,在已对接的应用系统数据流转和数据分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站式服务大厅已布设了二十二个服务流程,静待为师生提供优异的一站式、零距离服务。

现面向全校老师进行用户大规模上线测试推广工作,以便找出问题及时解决!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能抽出您宝贵的时间上线试用,共同参与到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来,为我们提出您珍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24-43520043(办公室)

18341403308(赵老师)

13940459360(张老师)

联系邮箱:noc@syphu.edu.cn


附件1:“智慧沈药”平台访问方式

附件2:“智慧沈药”平台PC端用户操作手册

附件3:“智慧沈药”平台移动端用户操作手册


              宣传统战部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