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通知公告
 

2020年庆祝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我与母校共同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8:31   发布机构:   栏目: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师德师风,树立师表风范,激励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和谐、浓厚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校工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庆祝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我与母校共同成长”主题活动。

一、“讲榜样故事,展教师风采”午间讲堂活动

1、主题: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主办单位:组织人事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联合主办

3、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员工

4、主要内容:利用午间讲堂等网络平台,邀请优秀教师典型,宣传和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时间安排:9月10日

二、开展“筑梦今朝,寄语传情”感言、短信征集活动

1、主题:通过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创作和转发文字优美、健康向上的感言,抒发爱岗敬业、展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母校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校庆9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舆论氛围。

2、主办单位:校工会

3、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员工

4、活动安排: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创作符合主题要求的感言,以分工会为单位收集、整理,注明作者姓名,作品汇总至一个文件内,并推荐20篇优秀作品,以压缩文件形式上交校工会,邮箱84415615@qq.com,各分工会可根据自身情况,制作整理文字、图片、视频等在网络平台播发,校工会将组织颁发活动优秀组织奖。

5、创作要求:要紧扣主题,文字优美流畅,立意新颖,富有创意。重在表达个人感悟、抒发情感。诗词、对联、感言等体裁不限,每篇感言限100字内,鼓励用书法、绘画、图片等形式对文字进行艺术加工。

6、时间安排:2020年9月3日—9月20日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