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沈药未来”庆祝建校八十九周年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10:37:28   发布机构:   栏目: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为喜迎我校建校90周年,讴歌建校以来的光辉历程与办学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高广大教职工爱校意识,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热爱运动,提高体质,校工会决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沈药未来”庆祝建校八十九周年健步走活动,请各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在回忆学校发展光辉历程中弘扬沈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2日(周四)12:30-13:20

二、活动地点

南校区:文体馆广场

校本部:图书馆门前

三、参加人员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且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四、活动内容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以队伍方式前进,按指定路线完成健步走。

路线:

南校区:训练场(小操场)→味趣斋(老食堂)→图书馆广场→行政楼广场→文体馆广场

校本部:图书馆门前(逆时针绕操场外1圈)→银杏路(逆时针绕操场外1圈)→药草园→无涯雕塑→俱乐部门前

五、活动规则

1.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设奖项,完成者可领取活动奖品一份。

2. 健步走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每个校区分设5个站点,每到一处站点,需打卡,完成5站打卡者换领奖品1份。

3. 各单位以集体队伍方式执旗前进,前行过程中保持队形整齐。

4. 参加人员不得使用交通工具。

5. 参加教职工需考虑身体状况,不能完成行程者不得参加活动。

6. 各分工会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比赛期间教学和其他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六、其他

请各分工会于2020年11月4日下班前按以下格式上报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情况,excel版本电子版上报至84415615@qq.com,联系人:张竹。


分工会参加11月12日健步走汇总

序号

姓名

部门

参加地点

备注


1



校本部\南校区

不能参加请备注原因


2






3






4






请按实际人数添加表格。

分工会共有教职工 人。参加11月12日健步走活动,南校区 人,校本部 人,请假 人。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