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务工作
 

能源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3 14:50:01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党务工作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和学习“两学一做”教育精神,6月8日,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党支部组织支部10名党员在其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负责传达了《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然后,大家将中国共产党十几年来陆续开展的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讲”教育、学习“三个代表”、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三严三实”及“两学一做”教育联系起来进行了畅谈,大家一致认为,任何时代,任何一个国家,作为一个政党,必须把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要位置,这对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

关闭窗口 ]

党务工作 [Party]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