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务工作
 

后勤管理处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6/09/30 09:04:16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党务工作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三严三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9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行13人前往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展览馆的五个展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看到了辽宁省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成功经验。同时也深刻领会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心灵上得到了洗涤,深刻认识到两种不同的世界观、两种人生态度所产生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反面案例为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廉洁奉公的思想。

关闭窗口 ]

党务工作 [Party]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